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如何找高利润货2017年微商代理什么最赚钱微商代理起步技巧:新手刚做微商代理怎么找客源

   日期:2017-04-14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43    
核心提示:大家好,我是鈺鈺,赫娜朵官方联合创始人,赫娜朵全国招商项目负责人,咨询徽信【wzy20163030】今天主要跟大家说说微商的客源问题,我们不说别的,单说客源,其实客源也是一门大学问,客源的分类和概括都是应当了解的,如果没

  如果,你愿意选择一款靠谱的微商产品!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核心防封技术,无需手机/流量卡

  大家好,我是鈺鈺,赫娜朵官方联合创始人,赫娜朵全国招商项目负责人,咨询徽信

  如果,你愿意学习真正的微营销技巧!

  如果,你真的愿意通过微商来实现自己的财富价值!

   在开启微商之路前,首先要参透微商这个行业。有些人说这个行业中,赫娜朵产品的优势是最突出的。赫娜朵联合创始人微信诚邀您加入赫娜朵新品,带你创富!

  那么,你一定要认真的看下去!

  

  微商为啥选择赫娜朵?

  

  1.超低门槛!158+1,随便体验一款产品+1元就可以做代理!而且,同时具有0囤货销售彩妆的资格!

  2.同时,公司囤货+0囤货2种模式同时运行,囤货模式也就是最传统的微商模式,这个大家都懂得,我就不多少了。那么0囤货模式是如何回事呢?0囤货模式就是公司的下面这套彩妆,可以不用囤货!不用再担忧囤货太多卖不出去。

  相关的奖励政策:原价726法国品牌彩妆现售价198一套,卖出1套提成100,如果下面有代理,代理卖出一套还有提成20.

  很多新手微商不喜欢囤货,担忧囤货,怕卖不出去,所以喜欢在上家哪里一件代发,那么我们赫娜朵为了让更多的愿意创业的朋友,低成本的做成功的微商。

  

  那么赫娜朵的0囤货非常适合你!158+1的超低门槛加入即可获得0囤货销售彩妆的资格!198卖一套提成100!代理卖一套你再提成20!!挣得多少由你自己的努力决定!无需囤货!自由控制!

  

  1.招商提成:

  下面我讲一下赫娜朵全新升级版的微商第一大模式,绝对是前无古人 后会有千万微商模仿的新模式。

  联创培养起1个联创 或者 直接招收到1个联创,利润就有1000,那么我们来简单计算一下,你培养起10个联创,那么你就会直接收入到1万,那么问题来了。联创有这么好培养吗?

  首先,赫娜朵最高级别,联创,如今是4500快,一个月的工资差不多,这样可以升级到联创的人就多了吧。再一个。结合赫娜朵的汇德系统,简单的说也就是分代理模式,代理分给代理,帮代理出货,同时代理升级,这样一级一级的正能量传递,升到联创并没有那么难。

  联创扶持下级联创,下级联创的销售额的12%和下级的下级联创销售额的8%都是你的!

  2.公司扶持奖励:

  简析:你的直属联创这个月销售额一万,那么你的提成就是1200,下级的下级如果销售也是一万,那么你的提成就是800. 那么这2000快就是代理销售额的提成,真正意义上的躺赚!

  3.销售额满10万,公司免费带出国旅游,目前暂定巴厘岛!

  仅需1元,带你开启致富之门!赫娜朵钰钰,我愿意通过我的付出去帮助每一个愿意改变自己生活现状和迷茫的微商小白改写自己的命运,帮助他们找到成功的方向!钰钰本身有着两年微商导师的经验,有自己的核心优势:自有百度推广资源(代理、精准粉来源的主要途径)、专业的朋友圈打造和沟通技巧(提高客户转化)、专业的团队管理(团队督促你学习进步),努力打造微商千人讲师团队,解决在做微商过程中遇到的加人难、人脉少、朋友圈打造难、不会沟通技巧、不能坚持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等难题。

  

  

  团队的力量是最大的!公司有足够资金开拓市场,而且公司采用独一无二得赫娜朵汇德系统完美运行,让你没有难做的微商!代理分流,百度技术,让你快速成长!

  帮你快速成交,让代理队伍快速裂变。团队还会给您提供免费的培训!联合创始人钰钰微信

  

  联创钰钰微信:

  

  为啥说有了客源,不一定能卖掉货呢?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网红之路精准粉丝抖音流量全网霸屏

   今天主要跟大家说说微商的客源问题,我们不说别的,单说客源,其实客源也是一门大学问,客源的分类和概括都是应当了解的,如果没有对客源了解的够透彻,怎能说你学会吸引客源、开拓客源了呢?

   因为客源分好几种,最容易讲解的就两种,一种是精准的用户群,一种是不精准的用户群,精准的用户群就是加到的好友都是愿意要购买产品的人群。不精准的用户群就是,绝大多数人没有对你的产品有明确的需求的人群。这两点之后,还有就是要会做成交,不会做成交,那不论加的精不精准,都没用!会成交,那精准好友就是最好的,不精准的好友次之。

   大家都愿意要加精准好友,但是笔者告诉你,要加精准好友,你需要做很多方面的分析。一般来说除非你有一定的营销功底,这样加精准好友就会更好,如果你没有做过营销,不懂怎么加精准好友,也没有问题,微vsk656,你可以找一些会加精准好友的去跟她学习,或者去代理他的产品。

  先说下怎么加精准好友

   但是,如果你没办法学到怎么加精准好友,也不会分析。那对于你来说,加不精准的好友的好友也是可以的,只要量大,人群中总是会有想购买你的产品的人,当然这样会更辛苦一点,因为用户的不精准,你加的很多人并不会跟你成交,但是只要当中有跟你成交的,你就可以大量的加,努力的去操作执行。尽管这样会更辛苦一点,但是,有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加精准好友的优势就是可以让你事半功倍,因为每一个的加的人,都对你的产品有一定的需求度,这样你在卖货给他们的时候,成交率会高很多,正常都会在20%以上,就是10个人中一般都会超过2个以上的人会来购买。

   要加精准的好友,首先就是要会分析。分析产品,分析顾客群,分析顾客需求。分析产品的目的是为了找到产品的卖点,这些卖点能够满足哪些人的需求。知道了可以满足用户需求的卖点,这个时候就又可以来进步一的分析,会有哪些人群对这些卖点有需求。知道了人群以后,进一步来分析这些顾客都有哪些共同的及群体个性化的多方面的需求。为啥要了解顾客多方面的需求呢?这样就能够通过更多种方法来寻找顾客,如果只是单一的通过自己的产品卖点来寻找顾客,很多时候,这种方法的竞争度会非常大,就是做广告,成本也会很高。但是通过研究顾客的其他的共同需求,就可以从中找到竞争度小的,人群精准又非常密集的需求点,通过这种需求点,加好友就是异常的容易。

  再说说不精准的好友

   对于用户的需求都清楚了以后,下一步就是对各种推广方式的学习了。因为用户的精准度的问题,所以选择的推广平台,就不能去从网上看到一个推广方法就去尝试,需要针对前面分析出来用户的需求,看一个平台上是否能够找到有这种需求的人群。譬如你在育婴论坛里,愿意要出售男士学生装,你做的更多的都是无用功。

   不精准的好友,也就是宽泛好友,这类人的唯一的优点就是数量众多。而且这类人,也容易加到。正常我们说的附近的人,摇一摇,分类信息网站骗粉,等等主要加的都是这类的人。就是宽泛好友,我们也是要做一个基础的分析的。这个分析就非常简单了,譬如你是卖女性化妆品的,你是卖男性化妆品的,你就能很明确的知道谁会来购买你的产品,你要加哪样的一群人。这个分析就是跟前面精准好友里提到的分析是不一样的,那个分析是非常深入的分析,这个分析就大概的了解一下。绝大多数人能够进行的分析,也都是这样的分析。

   对于不精准好友,优点是数量庞大,缺点就是成交率非常低了,可能100个人里也就只有1-2个成交的。但是只要你大量的去加,你总是能卖掉货的。而且加到这类人群的方式,也是非常容易获得的。

  微商代理起步技巧:如何找客源?

   网上很多人分享的加好友的方式,都是非常不错的,对于新手来说,如果没有精准顾客的来源,就可以用搜索引擎去搜索加好友方式。方式非常多,而且易上手。就用这样的方式,一天加个几十上百的好友很容易的。附近的人,每天加几个,摇一摇每天加几个,漂流瓶每天加个几个,还有QQ邮箱,QQ群,还有分类信息网站,微博,论坛,各种手机应用。这些都给用起来。虽然说加的好友成交率低,比较占好友量,而且有点辛苦。但是确实量大了会产生成交,当好友满了以后,删了再重新加。

  一.是否知道人脉,圈子的重要性?学会刷朋友圈

  1,朋友圈里千万不要一直发产品广告。如果你一天到晚都在发布广告,只会让你的朋友、客户对你产生反感,觉得你的广告嫌疑太重。一天七条的频率最好,而且是在早上中午晚上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是大家都在玩手机的时候。

  3,你的微信vsk656里面不要只是宣传产品的信息,可以有一些自己生活写照的东西,譬如今天去哪吃东西了,拍点图片分享一下。不要让朋友把你当成一个只知道卖产品的疯子。

  2,一定要多和朋友互动,多去评论朋友的微信,为他点点赞,这样他会觉得你一直在关注他,下次他要买东西的时候肯定会愿意到你。

  4,发布的东西太死板。譬如我是卖护肤品的,我就会在我的空间里分享一些护肤小常识,中间再自然而然地介绍自己在做的护肤品,这样朋友就很容易接受 你介绍的产品

  二.做微商如何在微信推广产品

  2:视频引流,这点要选好素材,合理的植入自己的微信号,而且是技巧性的留下微商的引导语言,让观看的客户愿意要加你。

  1.演讲引流,这个主要是用来发展微商代理的。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做微商的成功经验以及富有抓住客户眼球的生动表达能力。

  3、博客网站推广法。

   软文要有发表的地方。一个是发到论坛,文章站,一个是发到博客里。发到博客里有个好处是这些第三方博客权重高,容易被百度收录,排名靠前。

   提交优质网页、图片、帖子到网摘站和聚合类网站。如果被推荐,那么你的粉丝会暴增。首要条件一定是要优质文章。

  4、网摘新闻源推广法。

   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太深入的去研究手机APP推广方式,推荐给大家几个给力的APP大家可以尝试进去做营销推广、陌陌、唱吧、快乐辣妈、各类新闻APP。

  8、论坛网站推广法。

   更多微商内容,愿意做微商的,欢迎加我们的微信。

   收集所有的高质量女性论坛,每个论坛注册几十个帐号,把签名设为自己的微信号。发表热门内容,自己顶自己帖子。注意换马甲,发布有争议性的标题内容。

   加微信vsk656教你加满500+精准粉!3天学会+7天上手+30天精通+年赚30万!教你每天增加100-500微商代理如何找客源的方式和技巧,专业团队老师手把手教学大量粉丝的引流方式和技巧,教你让对你产品有购买意向的客户主动加你,主动找你购买产品

   我们的微信号提供的微商资讯、加粉技巧、营销方式、微商干货等内容,还有专门的导师薇薇给你解答和指导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微商 代理 货源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